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两伙球迷饭店观赛 “德国”和“阿根廷”打起来了
2010-07-06 10:07:4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 两伙球迷在同一饭店观球,领先一方的球迷雀跃欢呼,落后一方的球迷气愤不已,结果大打出手,其中两人受伤较为严重入院治疗。

  4日凌晨1时许,哈市第五医院急诊室一下子涌进了十多个患者。他们有的互相搀扶,有的满身满脸都是血。经过医生的简单处理,伤势较轻的患者离开了,两名伤势较重的住进了该院的脑外科和普外科。

  据其中一名患者小王讲,3日晚,他和七八个朋友相约到香坊区幸福路上的一家饭店看球。在饭店内,还有另一伙人也在观球。小王一行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球迷,而对方却是德国队的铁杆粉丝。比赛刚进行3分钟左右,德国队进了一个球,对方的球迷热烈鼓掌,兴奋呼喊,小王一行人十分失落。此后,两伙球迷声嘶力竭地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火药味十足。德国队踢进第三个进球时,不知是谁摔了一个酒瓶子,两伙人就互相指骂起来,进而厮打在一起,最后哈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才制止了争斗。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