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注册建造师考前培训项目落户哈尔滨
2010-07-07 09:4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4日,2010年国家注册建造师东北地区考前培训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 王忠言 摄

  东北网7月7日讯 (记者 侯巍) 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根据我国东北地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建设施工企业的需求,启动了注册建造师东北地区考前培训项目,该项目落户哈尔滨市,并将首次在东北地区举办国家注册建造师考前面授培训。

  2003年,建设部委托清华大学开展一级注册建造师考前辅导培训,截止2009年底,在全国范围已培养国家注册建造师近万名。本次,清华大学国家注册建造师东北地区考前培训项目的启动,对促进我国东北地区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东北地区建设施工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建筑市场提供良好的契机。

  据悉,2010年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定于9月11-12日举行。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