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牡丹江一男子因薪资问题办公室内持刀杀害经理
2010-07-07 10:40:4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继滨 林晓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因为薪资问题与领导产生矛盾,牡丹江一男子在单位办公室内持刀杀害经理。7月1日,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成功抓获。

  6月17日9时许,牡丹江警方接到报案,称某公司有人被杀害。民警赶赴现场勘查发现,死者为该公司经理,身上多处刀伤,手提包内现金、手机等物品被抢。调查中警方了解到,当日死者曾约定与其公司员工、29岁的李某签定辞职书,但案发后李某不知去向。

  于是,警方将怀疑重点放在了失踪的李某身上,随后,办案民警在李某住所搜到血衣一件,以及写给父母的一封遗书,信中称因薪资问题准备杀死其公司经理李某。

  7月1日,牡丹江西安分局刑警大队经过18小时的蹲守终于将李某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其6月17日9时许因不满薪资问题与被害人发生冲突,并用事先准备好的菜刀砍伤被害人颈部致其死亡,随后又抢劫现金、手机等物品后,翻窗潜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丁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