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9个创先争优活动指导检查组成立
2010-07-08 08:10:1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振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昨天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哈尔滨市分战线成立9个创先争优活动指导检查组,各组在本系统内抽调优秀工作人员,负责本战线开展活动的指导工作,确保全市创先争优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松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分战线汇报了活动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会议要求,要结合哈尔滨市实际,加大推进力度,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各指导检查组要指导本战线紧紧围绕哈尔滨市新的发展目标战略、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和大项目建设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实现“超越自我、达标晋位”的活动要求。要体现实践特色,将推进活动与破解发展难题结合起来,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将活动逐步引向深入。要总结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注重在各条战线发掘典型,及时加以宣传推广,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