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南岗区繁华街路突现大量“重金求子”广告
2010-07-08 10:05:5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徐秋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近日,哈市南岗区繁华街路突然出现大量印有“重金求子”内容的小广告。南岗区城管执法局发现后立即开展调查,发现这是以“重金求子”的名义来骗取市民钱财的骗人广告。

  记者按照广告上面的电话号码拨通了电话,一名操着南方口音自称张丽的女子说,她丈夫在一次车祸中受伤,丧失了生育能力,他们很渴望有自己的儿女。张丽又向记者提出了3个条件:身体健康,无疾病;不能向任何人透露此事;谈妥后要签一个为期3个月的同居合同。先给20万元人民币,同居受孕后,再给80万人民币作为重酬。当记者提出见面要求时,张丽很爽快地说:“见面没有问题,但是为了表示你的诚意,你要先拿出一些‘诚意金’出来。”随即,张丽又说了自己的银行账号。

  据执法人员讲,街头粘贴的“重金求子”广告全部是骗人广告。当有人与其联系后,对方就会提出交纳定金、诚意金等借口骗取钱财,并以购买衣服、机票、化妆品等名义继续行骗,直到被发觉后才停止欺骗。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