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因与迪吧保安发生争执 5青年马路泄愤刀棍砸车
2010-07-09 08:57: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世忠 刘长丹 宫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5月12日晚22时30分许,在南岗区一条繁华街路上,五名男青年赤裸着上身,向往来车辆挥舞着手中的砍刀、木棍等“兵器”,由于躲避不及,许多车辆的车窗和机盖都被五名青年砸坏。原来,五名青年因为与迪吧保安发生争执,来到马路中间砸车泄愤。近日,记者从南岗区检察院了解到,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五名男青年被检察院批捕。

  据南岗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5月12日晚,李某、马某等五位男青年从饭店喝酒出来,又相约到一家迪吧蹦迪,当晚22时许,五个人来到南岗区一家迪吧,可是刚进迪吧大门,李某就因为迪吧保安撞到自己与其发生争吵,其他四个兄弟见到后,也一起上前理论,可他们发现迪吧保安人多势众,几个人吵了几句就离开了迪吧。

  可几个人走后并没有善罢甘休,他们到车里拿出砍刀,将停在迪吧停车场上的两辆轿车的车门划坏。随后,几个人又拿着砍刀和木棍来到附近的大街上,站在路中间挥舞手中的“家伙”,来往的车辆发现纷纷减速掉头,部分车速较快的车辆来不及减速躲避,车被李某等人砸坏。幸好,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才制止了李某等人的行为。

  近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李某、马某等五人已被南岗区检察院批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