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外地游客松花江江边“不爽” 15分钟6遇拦路推销
2010-07-09 09:23: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博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日前,从江西来哈旅游的陆宇华和朋友在江边游玩时,接连遇到以拍照、卖船票、卖花、卖饰品、赠送礼品的名义跟在身后推销商品的人,甚至有人冒充残疾人推销。

  陆先生告诉记者,哈尔滨的美食、建筑和江畔的风景令他着迷,但松花江边搞推销的人太多了,在江边闲逛的15分钟里,就有6个人近身推销。陆先生说,在防洪纪念塔下一人突然冲到面前问他们是否拍照。此后,一戴太阳帽的妇女跟在身后问是否游江,随后又来了一个手捧玫瑰的小伙儿,连珠炮似的“好话”,让陆先生插不上嘴。刚送走买花人,一个男孩递上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他是聋哑人,卖饰品为了攒学费。陆先生掏20元钱买了2个小熊挂链。此后不久,陆先生的朋友发现刚刚“勤工俭学”的“聋哑”男孩正躲在一棵树后打电话。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