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飞运12国产飞机出口最多 向20多个国家地区售百余架
2010-07-09 10:07:1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扬 王方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记者8日从中航工业哈飞公司获悉,截至6月末,根据他们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签订的协议,4架为出口而生产的运12轻型双发多用途运输机已全部投产,至此哈飞已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销售100余架运12系列飞机,该系列飞机成为我国出口量最大的飞机。

  Y12系列飞机操作简单、机动灵活,具有良好的单发性能、较低的运营成本、良好的短距起降性能和机场适应性,同时还具有根据任务要求改装的能力。可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空投空降、地质勘探、航拍航摄、海洋监测、农林作业和人工降雨等多种通航作业领域,赢得了众多用户的欢迎,共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销售100余架。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