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三陪女欠债不还惨死家中
2010-07-10 09:53: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婷 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嫖客向三陪女讨要欠债未果,一怒之下将其杀害。近日,嫌疑人郭某被道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9年初,经他人介绍,郭某与三陪女张某相识,此后二人经常发生不正当关系,对外以“老铁”相称。去年9月,张某因为手头紧向郭某借款2000元钱没有打欠条,口头约定一个月内还款。之后张某以没有钱为由推拖还款。

  今年1月,郭某买了一些吃喝来到张某家。进门后闲聊,郭某又提到欠款一事,张某当即表示“没钱,要不就一次一次扣吧(指发生关系),反正没有欠条。”说完后,张某就将睡衣脱掉躺在床上,不理郭某。坐在沙发上的郭某本打算要回钱给孩子交学费,听闻张某此言越想越生气,冲昏头脑的郭某将拴钥匙的带子卸下来,趁张某不注意勒向其脖子,张某大叫:“你敢勒我,就不给你。”气晕的郭某双手用力,死死地将张某压在身下。仅仅半分钟,张某没有了呼吸,郭某拿起自己买来的食品以及随身衣物逃离了张某家。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