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老年之夏音乐会举行
2010-07-13 08:41:4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高松 董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7月13日讯 近半个月来,每周末在劳动湖文化广场举行的“百大”杯齐齐哈尔老年之夏音乐会已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据了解,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展示我市老年人乐观向上、昂扬奋进的风采为主题,将历时两个月时间,在每周五晚上7点到8点30左右,在劳动湖文化广场举办。今年的“百大”杯齐齐哈尔老年之夏音乐会共安排了10多场专场演出。主办方旨在通过这个老年人文体活动,让老年人走出家门,多参与社会活动,通过老年文体活动,来加强老年思想政治工作,让老年人真正作为社会的成员,去开展一些积极向上的,乐观健康的活动,增强体质,开阔心境。

责任编辑:丁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