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妻子看电视心不在焉被丈夫关门夹断手指
2010-07-14 09:22: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一女子因贪看电视,心不在焉地去开房门,结果被酒醉回家的丈夫不慎夹断俩手指。

  8日晚,家住道里区安广街的许女士,在家兴致勃勃地观看电视。正在这时,她的丈夫从外面和朋友喝完酒后赶回家。敲门声响后,正看得入迷的许女士很不情愿地去开房门,她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旋开门锁,而回过头去眼盯着电视,心思完全都在荧屏上。许女士的丈夫也是个急性子,借着酒劲匆匆迈进门槛,随手就将房门带上,结果只听“啊”的一声惨叫,许女士的手指被夹进门缝中间。丈夫赶紧打开房门,发现妻子的手指已肿得青紫,动弹不了,急忙打车送到市第一医院。经急诊室医生用X光拍片检查,许女士的右手食指和中指末节已骨折,被打上石膏复位固定。

责任编辑:丁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