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张效廉:抓住机遇全方位展示哈尔滨魅力
2010-07-14 10:10:4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实地检查2010中国市长论坛暨中国市长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张效廉在随后召开的筹备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参加论坛和理事会的各位贵宾到哈做客,对哈尔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和理事会高标准、高水平举办,并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宽视角展现哈尔滨作为全国十大节庆城市之一的独特魅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参加检查。

  据了解,2010中国市长论坛暨中国市长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将于7月17日到18日在哈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健康的城镇化”。论坛期间,将有数十个城市的市长到哈参加活动。

  张效廉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26楼观景平台、金河湾湿地公园、哈尔滨音乐厅、群力新区以及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实地检查论坛及理事会的筹备情况,并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案。

  张效廉指出,参加论坛和理事会的各位客人不但是城市的建设者,也是设计者和管理者,他们不仅是来哈做客参观,更是对哈尔滨市城市发展、规划、建设、管理的一次检阅和指导。要以此论坛为契机,充分展示哈尔滨大气、洋气、神气的城市风貌,集中展示哈尔滨的人文特色、环境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势头。

  张效廉要求,要把本次会议当作一次提升城市整体管理水平的良好机遇。把本次会议当作一次与兄弟城市互动探讨的过程。把本次会议作为向全国各个城市市长取经、学习的过程。把本次会议的筹备过程作为一次提升哈尔滨市服务水平和亲和力的过程。

  张效廉强调,要继续梳理筹备工作各项任务,明确责任、限时完成。要深抓细节、查缺补漏,论坛和理事会召开前至少再对重点环节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梳理。要细致周到、缜密部署、统筹安排、突出地方特色,全力做好接待、餐饮、安全保障、环境氛围和文化氛围营造、新闻宣传等各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