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近十万套沿海房源齐聚报达沿海楼盘房展会
2010-07-14 10:39: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由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报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报达沿海楼盘房展会将于7月16日—19日在哈尔滨冰上基地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百家沿海楼盘参展,带来近十万套精品房源,现场呈现四大看点。

  看点一:可供选择多,房源更丰富  

  此次展会共吸引了全国10多个沿海城市100多家楼盘参展,涵盖了东南部大部分沿海城市,现场将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不同区域、不同价位的优质楼盘,为市民集中选房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

  看点二:开发商促销,让利优惠多  

  在展会期间,半数以上开发商将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如特价房,成本价限时限购,购房报销路费、赠送装修、减免契税等,展会将呈现出购销两旺的态势。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的优惠政策是历次优惠最大的一次,优惠方式会让购房市民惊喜连连。

  看点三:政策解析 精彩互动  

  展会期间将会举办丰富多彩的节目互动,邀请优质沿海楼盘项目在展会现场为参展者深度剖析优质地产项目、指导购房者如何选择优质海景房,并组织看房团看房活动,将展会现场打造成开放商与购房者零距离对接的优质平台。

  看点四:二手房专区 自由区  

  本届展会依旧设立二手房交易区,由哈尔滨报达海景房销售代理有限公司精心策划打造的二手房自由交易区设置以来,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市民可以在此区域自由发布信息。并提供海量二手房源供您挑选,二手房自由交易区除了普通住宅外,商铺别墅等也成为交易的重点,交易范围十分广泛。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