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森林音乐节方案确定 推出十大亮点活动
2010-07-14 16:23: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宝军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张宝军 记者 高长利)7月24日,在亚布力旅游风景区,第二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将盛装启幕。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局获悉,森林音乐节活动策划方案目前已初步敲定,将推出四大主题活动篇。

  据悉,第二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从7月24日到8月1日期间,在亚布力、平山、伏尔加庄园和太阳岛等四个著名景区,推出10大亮点活动——举办高山钢琴演奏会;靓女模特秀,与白雪公主在云端舞动;开幕式长影交响乐盛大演出,著名指挥家卞祖善亲临指挥;老狼的原创民谣音乐、二手玫瑰乐队的摇滚音乐等现代音乐为音乐节助兴;老年合唱、老年模特秀、老年器乐表演等老年夕阳秀;“森林精灵”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赛;“白雪公主”演出,展示哈尔滨旅游形象大使的魅力;篝火化妆舞会舞动激情不眠夜;创意集市展品出售;龙江乐队精英大赛;“我梦中的森林音乐节”涂鸦大赛,为游客提供参与的机会。

  附:第二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四大主题活动篇

  快乐森林篇——亚布力开幕式

  时间:7月24日至27日

  亚布力是开展生态和森林旅游的极佳场所。在快乐森林篇活动方案里,主要包括开幕式长影交响乐演出、国内高山钢琴音乐会、森林健身游等20余项活动。

  据了解,开幕式当晚,还将举办老狼演唱会及篝火晚会。此外,快乐森林篇囊括的精彩活动还有老年合唱、老年器乐表演及老年模特表演(森林时装秀)、青少年才艺展示赛、主题涂鸦及创意集市活动等。

  生命旋律篇——平山分会场

  时间:7月25日至26日

  生命旋律篇的举办地设在平山神鹿旅游区,活动内容包括草坪湖边音乐欣赏、摇滚乐队演出、“邂逅平山”化装舞会、篝火晚乐等活动。此外还包括了蒙古风情系列活动,如在蒙古包里观赏民族舞蹈及音乐、品尝烤全羊、“敖包相会”互动活动等。而广大市民最企盼的平山之旅•万人相亲大会也在这个篇章,届时,所有参加相亲活动的游人将齐聚鸳鸯湖,边看美景边聊天。

  浪漫夏日篇——太阳岛分会场

  时间:7月30日

  浪漫夏日篇活动设置为草坪与湖边音乐欣赏、音乐午餐、畅游太阳岛、cosplay现场演出、古典吉他八重奏,韩国舞蹈、魔术、拉丁舞缅甸部落舞蹈、火把舞,生态湿地游等。

  美丽田园篇——伏尔加庄园闭幕式

  时间:7月31日至8月1日

  伏尔加庄园将俄罗斯的文化与哈尔滨的历史建筑有机结合。在这个篇章里,有创意集市,导游现场讲解,游客可以参与其中。草坪音乐欣赏,有弦乐四重奏、吉他组合、手风琴与长笛吉他组合、萨克斯演奏。有“燃烧青春”主题篝火+颁奖晚会,包括俄罗斯节目、儿童舞蹈,以及维斯塔乐队的演奏演唱。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