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哈三中496分师大附中490.5分
2010-07-15 09:29: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2010年哈尔滨市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段今天下午划定(见表),中考录取工作随即全面展开。

  由于哈尔滨市今年首次实行中考网上阅卷,从而使阅卷工作的质量与速度都得到较大幅度提升,中考成绩公布时间较往年提前3天左右。今年哈市省重点高中计划招生总数为5115人,比去年计划少了85人。其中,统招生计划招生4156人,统招生中配额生计划招生1522人,择校生959人。

  据哈市招考办介绍,在15日至20日之间,考生可继续查分,各学校做好录取前的准备。预计21日开始,第一批次即省重点高中的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21日当天省重点统招、配额、择校将全部录取完毕。

  据悉,第一批次的录取顺序是:省重点高中(不含哈三中群力校区和哈九中松北校区)统招、省重点高中(不含哈三中群力校区和哈九中松北校区)配额、哈三中群力校区统招或哈九中松北校区统招、哈三中群力校区配额或哈九中松北校区配额、省重点高中择校(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录取时,先录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再录哈三中对日文化交流班,对日文化交流班单独编班,录取后不得调班)。

  据了解,哈尔滨市今年继续实行省重点高中配额生制度,全市200多所初中学校的省重点配额生录取分数段将以校为单位,按考生的配额志愿、学校的配额指标、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别划定。据哈尔滨市招考部门权威人士表示,中考录取将严格按照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考生成绩,择优录取。

  招生学校统招哈一中468.50哈三中南岗校区496哈六中477.25哈九中485.50哈师大附中490.5省实验中学475.25哈二十四中学(平房区)446.25哈二十四中学(非平房区)463.25阿城一中(阿城区)478.25阿城一中(非阿城区)462注:1统招分段内含文化总分、政策加分、体育成绩;2分段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及“取多不取少”原则划定。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