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一废品收购站中发现大量铜制品 可疑废品被扣留
2010-07-15 16:49: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部分被扣留的可疑“废品”。刘帅 摄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岳云雪)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行政执法在对废品收购站集中取缔中发现,一收购站中藏有崭新的铜制水暖件,其业主无法提供来源信息,执法人员当即扣留了这些“废品” 。

  据了解,道外区行政执法局在5日前对全区215家废品收购站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单》,要求业主在12日前将废品收购站自行迁出二环内,逾期未自行迁出的将实施强制取缔。 14日,道外区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环保、工商部门对废品收购站开展集中取缔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到位于滨江街22号一家废品收购站时发现,有些“废品”全都用编织袋严严实实的包裹着。执法人员打开后,发现了大量崭新的水龙头、铜管、铜制水暖件以及大捆铜线,并在收购站的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放着一台专门扒铜线皮的机器,在机器旁边还有大量的已经将外皮剥掉的铜线。当执法人员询问业主这些“废品”的来源时,业主无法回答,执法人员当即将这些“废品”进行了扣留。

  目前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