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松浦大桥10月末通车 8月末主桥实现合龙
2010-07-23 08:28: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建委越江大桥指挥部获悉,松浦大桥主桥将于8月末合龙,9月中旬全部完成主桥挂索、调索,10月份完成桥面附属配套设施,10月末竣工通车。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带领大项目督导组来到三环西桥和松浦大桥工程现场,实地踏查并督导大项目建设,针对项目涉及到的相关问题给予协调解决,推进大项目建设。市政协副主席魏伟参加检查。

  据了解,目前松浦大桥正在加快实施主桥架梁挂索施工和南引桥施工,9月中旬将完成南引桥全部上部梁施工。自5月21日三环西桥全面开工以来,越江大桥指挥部组织施工企业高效推进工程建设,截至7月21日,全线共完成钻孔桩905根,占三环西桥1782根钻孔桩总数的51%,主桥南北主墩已进入承台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