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桃李面包吃出头发 销售部门:立即前去沟通
2010-08-10 13:55: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志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哈市平房区的孙先生拨通本报热线,称自己买了一袋桃李椰蓉面包,吃到剩下不多时竟吃出了头发。对此,厂家业务人员提出将用10个面包进行补偿,孙先生难以接受。

  9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孙先生和他吃剩下的面包。据孙先生讲,这袋桃李椰蓉面包是4日买的,当时花了1.5元钱。5日一早,他吃面包时,突然发现面包中有一截黑发,这让孙先生大倒胃口。当天,孙先生拨打了食品袋上标明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愿用10个面包作为赔偿,可孙先生表示无法接受。

  9日14时许,记者拨通了哈尔滨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的销售电话,电话中一位王姓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派业务人员与孙先生沟通。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