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狂酒魔砸饭店打老板袭民警 被催泪弹制服
2010-08-27 14:40: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成铎 孙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 酩酊大醉的酒魔王某,酒后泄愤连续砸碎多家饭店的玻璃,在场者无一能将其劝服,闻讯赶来的民警上前制止,王某也“不给面子”,将民警打伤,民警只好使用催泪弹,才将酒魔制服。

  15日22时许,道里公安分局太平庄派出所接到报案,有人闹事,已将街边多家饭店的玻璃砸碎。两名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王某正在殴打一家饭店的女老板,民警见此情景立即上前劝阻,谁知王某不但不听劝阻,反倒拿起路边的石块将街边相邻的几家饭店的窗户和玻璃门全部砸碎,谁上前阻拦便威胁殴打,一民警在制止王某时,面部、头部、手腕部被其打伤。据围观群众讲,21时许,王某便在太平村一家烧烤店里喝下数瓶啤酒,凭借着酒劲,与人发生争吵,将该家烧烤店的烤箱和饭桌掀翻,服务人员找王某理论,谁知他却置之不理冲出烧烤店,对围观者口出不逊,同时连砸多家饭店的门窗。

  见此情景,民警果断地使用催泪喷射器,借酒“发疯”的王某当场失去了反抗能力,只好束手就擒。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