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铁锋区景新小区厕所生蛆物业一拖再拖
2010-09-02 09:05:1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9月2日讯 人如果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会导致肠胃不好,上吐下泻。厕所的马桶就犹如一张“嘴”,它的“肠胃”如果堵塞了,肯定要向外返污物,那遭殃的可是住户了。

  9月1日上午,记者接到举报电话,铁锋区景新小区7号楼5单元102室,厕所返污数日,屋内臭气熏天,厕所根本无法使用。记者来到举报业主家后,刚进屋门,令人难以忍受的臭气扑面而来。“我是8月19日早上起来,发现厕所返污的,屋里根本呆不了人,地上全是返出来的污物。”现在,厕所已经搁置无法使用。

  业主曾多次找过物业公司,得到“过两天就去”的答复,至今没来。“没法子,我自己花钱找人疏通了两次,可是现在还是总返,附近邻居下班后,用厕所的人也多了,就开始往外返脏东西,疏通队的人说根本不是我家厕所的问题,可能是管道堵塞造成的。”在厕所门口,业主用沙子将门口堵住,防止返上来的污水、污物流入屋内,情况惨不忍睹。“这几天给我恶心坏了,不止是脏污臭气,还从马桶里往外爬黑色的蛆,这房子现在还咋住?”

  “10多天了就这么挺着,我真是受够了!”厕所被污物“祸害”,臭气熏天,业主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痛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厕所被“祸害”的面目全非。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