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9·3长春交通事故黑龙江32名伤员病情基本稳定
2010-09-06 21:25: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维力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韩维力 记者印蕾)记者从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目前,在9·3长春特大交通事故中受伤的我省32名伤员病情基本稳定,均无生命危险。6日,受省委、省政府领导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大为带领省和哈尔滨市安全监管、卫生等有关部门专程前往长春市看望并慰问遇难者家属及受伤人员。

  9·3长春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我省遇难及受伤人员的救治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领导及分管领导分别做出批示,省卫生厅、省民政厅领导迅速到达配合吉林省做好伤员救治及身份确认工作。在长春市期间,王大为一行听取了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领导和医务人员对受伤人员的救治情况及目前伤员病情介绍,并前往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看望了伤员,转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嘱托伤员积极配合治疗。王大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春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医务人员对我省受伤人员积极救治,精心护理,并提供最佳的医疗条件和最好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9月3日14时30分,在长春环城高速(164公里+50米处)发生重大车祸,一辆牌号为鲁BG3231的由哈尔滨市开往青岛市的宇通牌长途卧铺客运班车在行驶过程中,左前轮突然爆胎,冲过隔离带将迎面驶来的一辆轿车撞进沟里,之后又与一辆大型厢货迎面相撞起火。事故造成17人死亡、37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