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今明最高温升至11℃ 气温比去年同期高5℃
2010-10-28 08:04: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7日哈市为晴转多云的天气,风力较大。据省气象台介绍,28日、29日,哈市的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达到11℃。

  近日哈市的气温持续上升,28日哈市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0℃;29日晴,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0℃;与去年同期相比气温要高出5℃以上。气象专家提醒,目前已是冬季,市民应注意保暖。

  28日白天,齐齐哈尔、绥化、大庆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黑河、伊春、鹤岗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晴转多云有阵雪,大兴安岭南部、黑河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8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3℃,大兴安岭南部、黑河2~4℃,齐齐哈尔、绥化南部、大庆、哈尔滨6~8℃,其他地区4~6℃。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