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林铎会见朝鲜客人
2010-10-28 09:03:3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昨天,哈尔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铎会见了以朝鲜沙里院市人民委员会委员长申光烈为团长的沙里院市代表团。

  林铎对申光烈一行来哈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期,中朝两国都在以各种形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60周年,这充分体现了两国友谊牢不可破,也充分证明了两国友谊将源远流长。哈尔滨与朝鲜很多城市和地区都有着交往的历史。沙里院市是朝鲜一座非常重要的、非常有特色的城市,在农业、纺织业和很多基础工业领域都有着很好的发展。申光烈委员长此次来访与哈市签订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协议,必将加强两市之间友谊,推进两市友好交流,推进两市人民友好交往。希望两市以签订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为契机,加强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王莉会见时在座。

  会见后,哈尔滨市与沙里院市举行了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签字仪式。林铎、申光烈分别代表两市在协议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