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求婚不成肢解女友“刀疤男”在另一女友处落网
2010-10-28 09:32: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周刚 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7日,生活报报道了警方悬赏通缉杀人碎尸犯罪嫌疑人刘连清的消息。当天,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警方获悉,刘连清已经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10月24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刘连清在南岗区耀景街某居民楼内将情人杀死,碎尸后潜逃。26日,南岗公安分局侦查员得知犯罪嫌疑人投靠了阿城的另一个女友,该女子与嫌疑人谈过恋爱,两人感情不错。当日17时许,警方赶赴该女子所在的歌厅,将藏匿在此的刘连清抓获。刘连清交代了案发当天与死者发生口角,恼怒之下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将其杀害后并碎尸藏匿的犯罪事实。

  “她不想结婚,我就动了手”

  51岁的刘连清曾经被判两次刑,刑期共14年,没钱又没势,可是,在交往过的女人们心中,都觉得他挺有“男人味儿”,因此他俘获了很多女人的心。这些女人即使知道他有前科,也甘心出资帮他,在他落魄之时,也有女人愿意收留他。

  27日,记者采访了刚被抓获的刘连清。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显得比较平静。言谈中发现,他比较擅长抓住女人的心理,说甜言蜜语很在行。看着他说到死去的情人,眼圈通红,娓娓道来自己与她的感情经历时,记者很难将他与那个涉嫌杀人分尸的残忍男人联系到一起。

  记者:听说你曾经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刘连清:那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年轻,不懂事,先后因为盗窃、敲诈勒索被判14年。

  记者:出狱后做了什么?

  刘连清:2004年出狱后,一个女朋友给我买了一辆摩托,我以拉脚为生。

  记者:和死者是怎么认识的?

  提起初识,刘连清的目光陷入了回忆之中,能看出来,这段经历在他的心中是难忘的。

  刘连清:去年9月,我在参加朋友婚礼时认识了小颖(化名),当时我有女友,可是还是为她着迷了。之后我俩互留了电话号码,然后就开始联系,渐渐地,我们越走越近……

  记者:在这些女友中,最喜欢她吗?

  刘连清:因为她的出现,我跟以前的女友分手了。小颖比我小8岁,我们在一起后,我确实想跟她结婚过日子。我几乎每天都骑着摩托接送她上下班,什么事都顺着她。

  记者:案发当天发生了什么?

  刘连清:24号晚上,我又提到到结婚的事,她还是一再地搪塞我,我觉得她就是在耍我,根本不想跟我在一起,越想越恨,就动了手,把她杀死,将部分肢体藏匿在小区的暖气地沟中。

  记者:后来怎么又会去投奔以前的女友?

  刘连清:我对女人不错,即使分了手,对方还是念旧情的,所以就去找了她,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到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