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伙伴被撞死大狗狂咬骑车人 伤者欲卖死狗换药费
2010-10-28 10:09: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6日,段先生骑着摩托车回位于哈尔滨市群力新区的工地上干活儿。眼看就要到工地的时候,路上突然跑出两只大笨狗,段先生一边喊一边躲,可还是把其中一只狗给撞死了。“我下车查看,不想另一只狗冲上来咬我,凶狠的眼神现在想想都害怕。”

  段先生告诉记者,撞倒狗后他下车查看,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另一只狗就冲了上来。先是扑倒,后是撕咬,段先生的手和胳膊被咬得伤痕累累。最后在路人的帮助下,段先生才挣脱了大狗。“这两只狗都是一个品种,个头都差不多,看它们打闹嬉戏的亲密样儿,应该是夫妻俩。”段先生说。

  事发后,段先生在距离事发现场不远处找到了狗主人。听说要赔偿,狗主人喊叫着说:“你撞死了我的狗,竟敢管我要医药费?”双方为此僵持不下。最后,狗主人拽着咬伤段先生的狗离开了现场。“离开时,那只狗还冲着我狂叫,并多次回头看那只死了的狗。”段先生说。

  看着滴血的伤口,段先生只好自行赶到医院包扎。“我把那只被撞死的狗运走了,准备卖掉抵医药费。”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