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慈善总会为“五保”老人义诊
2010-10-28 10:23:5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牟寿臣 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昨天,哈尔滨市慈善总会联合市第四医院组织的医疗小分队来到延寿县的中心敬老院,以防治秋冬季节老人多发病为重点,为近百名优抚对象和“五保”老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据了解,市第四医院从全院抽调9名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为当地老人义诊。他们考虑到老年人用药实际,除配有常规西药,还特别选购了疗效好、无毒副作用的“绿色”中成药,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据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全市目前有优抚对象和“五保”老人5.3万余人,他们的医疗卫生状况急需进一步改善。总会要将为他们的爱心义诊送医送药活动继续进行下去,诚挚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通过捐款捐药等善举,发展壮大义诊救助力量。参与者可拨打总会项目部电话:82673737。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