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艾池获全国化工科学技术大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0-10-28 11:27: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艳秋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任艳秋 记者高长利)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化工科学技术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东北石油大学教授艾池荣获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大会对获得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奖项目、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项目颁发了荣誉证书。东北石油大学教授艾池作为主要承担人完成的《水平井压裂储层改造机理与技术应用研究》项目,荣获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每年评审、授奖一次。旨在调动石油和化学工业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广大石油和化工战线的科技工作者自主创新、团结协作、联合攻关、勇攀科学技术高峰,鼓励在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促进石油化学工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经中国石油和化学联合会科技奖励评审委员会终审决定,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325项,其中技术发明奖36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1项);科技进步奖289项(一等奖38项,二等奖89项,三等奖162项)。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