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文昌桥开通至今千台车辆因违法越压交通标线被锁档
2010-10-28 16:12: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鹏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违规车辆被交警当场拦截。赵鹏 摄

  东北网10月28日讯(赵鹏 记者岳云雪) 文昌高架桥建成后,车辆行驶速度大幅提高,交警部门在交通规划时通过采取交通标线分离上下桥车辆、分离快慢车道等办法,保障机动车行车安全。但个别驾驶员肆意越压交通标线,文昌桥开通至今,已经对近千台违法车辆进行锁档。

  28日13时30分许,记者随同交警南岗大队一中队在文昌桥中山路上下桥匝道处执勤,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17辆机动车违法越压交通标线被民警当场处罚。13时40分许,黑ABW917黑色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到中山路下桥口处时,超越前方等候车辆越压“导流岛”被民警当场取缔,驾驶员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随后,黑MQ5668、黑LP5141、黑A20E55等越压交通标线的车辆被处罚。13时50分许,一辆黑LD1438微型面包车试图超越等待下桥的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时发生交通肇事,民警立即将事故现场拆除。在执勤过程中,有多辆机动车见到执勤交警后才放弃了越压交通标线行为。

  据执勤交警介绍:由于文昌高架桥上车速过快,机动车随意越压交通标线,极易与快速行驶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主要采取巡逻执勤与“电子交警”摄录相结合的办法,对违法车辆进行取缔。文昌桥开通至今,已经对近千台违法车辆进行锁档。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