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十五家建筑企业因安全被“问责”
2010-11-16 09:54:08 来源:大庆日报网络版  作者:杨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大庆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了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督察情况,15家建筑企业因存在安全问题被通报批评。

  大庆广和房地产开发公司(滨洲华府工程)、大庆市威强房地产开发公司(蓝湾华府工程)因没有办理安全监督手续擅自开工、安全标准化工地重视程度低而被通报批评。江苏赣榆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湿地福苑工程)、江苏苏中建工集团公司(瀚城国际二期工程)、江苏鼎大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银浪温馨家园二期工程)等10家施工企业因施工现场管理混乱、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创建标准低、存在较多安全隐患等原因被责令停工整改。另有3家监理企业因未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而被全市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