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秋季车展闪耀开幕 百款新车“岁末狂欢”
2010-11-16 16:0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逢时 平静 段冶 程赫男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东北网11月16日讯 ( 记者 李逢时 平静 段冶 程赫男 王亮)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0哈尔滨秋季车展(暨第六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于今日九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将持续进行七天,至22日结束。本次车展共有200余家厂商参展,参展车辆400余台。

  本次车展将有新车首发式、降价礼惠、免息购车金融方案和完备的配套服务。相信冰城岁末车市的“最后的疯狂”会让车友过足购车瘾,香车美女、车流人海,构成了一个“激情互动,精彩纷呈”的汽车世界,车友徜徉在车潮中,尽享赏车、选车、购车的贴心服务,感受到以人为本的办展理念!


车展现场

    梅赛德斯奔驰——A级王者临世

  奔驰是秋季车展阵容最强的品牌之一,奔驰G、B级、E级、C级都透露着绝对的王者风范。而面向入门级的A级新车,将为奢华之风,带来一丝务实和理性。豪华品牌小车的新趋势也是秋季车展最动人的一大看点。

车展现场

    宝马——3系御风而来

  搭载高效动力技术的2011款宝马3系,无疑是今秋高档车的一匹骏马。而5系、7系更是来势凶猛。宝马加速推新,车友可以通过车展平台,全方位了解宝马新车型的细节特点和技术优势。

    奥迪Q7——稳中求霸业

  2010年,奥迪以累计销量超10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的领跑者。年底首发将有多款新车上市,能否今天出现在车展现场,也引发媒体和车友的一致关注。Q7、Q5、A6、A8L等重磅新车,势必为奥迪再添强者光环。

    英菲尼迪QX56——贵族旗舰

  岁末,英菲尼迪QX56和2011款M系车型,闪耀上市。作为奢华与运动的完美结合,英菲尼迪在发动机和燃油机动性方面,实现了新的改进,带给车友耳目一新的新奇感受。

车展现场

    雷克萨斯——全系登场

  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RX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跑车IS250C,三车齐发,为年终车市注入了一剂“兴奋剂”。极具个性的豪华配备和独特的环保理念,为车市再添一抹亮色。

    讴歌——2010款MDX出征

  MDX是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款豪华SUV车型。“你打算换车还是换道路”的广告语,显现出讴歌的信心和霸气。秋季车展,为车友提供了抢先近距离赏看新车的机会,让车友实现与车共舞的新年夙愿。

    沃尔沃——新S60焕然新生

  全新造型和全新配置的沃尔沃S60与XC60、XC90,以及S40、C30、S80L等2010款新车集体展露雄姿,随着沃尔沃被吉利正式收购,沃尔沃在技术实力方面的突破,将带给车友更多的激动和欣喜。

    进口大众——牵动神经的诱惑

  车展的影响力逐年提升,豪车兵团的阵容也日益强大。大众新途观、CC、尚酷和Eos等进口车型,不仅以极富动感的驾驶感受取悦车友,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让车友分享名车实力。

    进口丰田——Alphard奢豪之风

  秋季车展是龙江车友领略新车豪门风范的最佳时机!定位高档MPV的丰田Alphard,与丰田兰德酷路泽4700、2010款霸道,合力成为现场闪耀奢华之风的特色亮点。除了超豪华配置外,大幅度让利和贴心的金融方案,也让龙江车友感受到秋季车展真情回报车友、真诚服务的真心真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