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西部地区普降大雪 鹤佳大齐等5条高速路封闭
2010-11-22 08:46: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1日,因黑龙江省西部普降大雪,导致高速公路路面湿滑,影响车辆通行,截至22时,鹤佳、大齐、齐泰、齐嫩、哈同高速全线封闭,其余未封闭高速采取了限速60公里/小时的管制措施。同时,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封闭高速公路。

  到22时,哈大、哈双、哈伊、哈绥高速及环城高速、机场高速公路虽正常通行,但采取了限速60公里/小时的管制措施。据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副支队长王少华介绍,从降雪开始,支队在哈双、哈牡、哈大高速及机场高速、环城高速等高速公路上靠前指挥,加强路面巡逻,各个闸口重点提醒客运车辆注意安全,并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封闭高速公路。

  另据了解,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黑河、伊春、绥化北部、齐齐哈尔地区路表最低温度低于0℃,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