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五常特大持枪抢劫金店案告破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0-12-10 08:43: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帅 张杰 刘晓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日,五常市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抢劫案,店主夫妇被两名蒙面男子持口径枪、尖刀打伤、刺伤后,抢走柜台内黄金项链21条,总价17万余元。作案后,两名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8日,该案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警方查实,两名犯罪嫌疑人早上尾随女店主进入店内实施抢劫,专案组认定这起案件有预谋、有计划、案前准备充分。7日,五常镇内一金店业主向派出所报告,自己在双城市内开金店的亲属于7日下午收购一条黄金项链,卖主称如果想要还有货。经调查,该业户收购的黄金项链与案发现场被抢的项链样式、重量相同。据此认定,卖项链的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警方在双城市将涉嫌销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马春波、高亚芬抓获。经审讯,马春波供述项链是五常镇居民孙晓辉(系马春波网友)、张跃宇于5日在五常市瑞丰金店所抢。

  8日13时许,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跃宇抓获,在其身上搜出被抢黄金项链12条。他对持枪抢劫瑞丰金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一犯罪嫌疑人孙晓辉也被抓捕归案。目前案件仍在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