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我省推出春节黄金周冰雪旅游线 运动刺激景色独具魅力
2011-01-31 10:52: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兵 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春节黄金周也是旅游黄金周,省旅游局日前整合推出“冰情雪韵,精彩黑龙江”特色冰雪旅游线路,包括冰雪艺术观赏、冰雪娱乐体验、冰雪风光游览、冰雪旅游度假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广大游客春节黄金周出游提供多样化选择。

  省旅游局面向黄金周旅游市场推出十大特色旅游滑雪场,即:最具影响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最具挑战雪道滑雪场——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最受欢迎滑雪场——哈尔滨吉华滑雪场、最具竞争力滑雪场——哈尔滨体育学院高山滑雪场、最佳服务滑雪场——龙珠二龙山滑雪场、时尚度假滑雪场——上京国际滑雪场、休闲度假滑雪场——平山神鹿滑雪场、森林生态滑雪场——日月峡滑雪场、自然生态滑雪场——映山红滑雪场、中国最北滑雪场——漠河圣诞滑雪场。

  为方便游客出行,省旅游局精心设计推出神奇梦幻冰雪游、趣味休闲冰雪游、动感健身冰雪游、浪漫假期冰雪游、童话雪乡冰雪游、神秘界湖冰雪游、雪地温泉冰雪游、林海雪原冰雪游、神州北极冰雪游、华夏东极冰雪游等十二大冰雪风情精品旅游线路。

  作为此次春节黄金周系列旅游产品的重要内容,省旅游局还策划推出十五大冰雪旅游魅力看点,分别是:高山滑雪—激情亚布力、越野滑雪—冰雪伏尔加、异域风情—浪漫雪博会、特色娱乐—冰灯游园会、炫动冰城—冰雪大世界、童话世界—雪乡大海林、亦梦亦幻—牡丹江雪堡、银装素裹—镜泊湖冬景、雾凇奇观—红星库尔滨、壮丽风光—五营林海雪原、惊险刺激—桃山冬季狩猎、独特体验—杜蒙雪地温泉、浪漫冬景—扎龙鹤舞雪原、黑白世界—冰雪五大连池、极地冰雪—漠河圣诞世界。

  此外,各大景区极具吸引力的游乐项目将把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装扮得更加多姿多彩。如哈尔滨极地馆精彩绝伦的极地动物表演、太阳岛雪博会热闹非凡的狂欢大巡游、冰雪大世界美轮美奂的杂技歌舞表演,以及各大冰雪景点的冰壶、冰尜、爬犁、雪橇等丰富多样的冰雪娱乐活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