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驻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哈尔滨(图)
2011-03-13 21:33: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驻我省委员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3月13日讯(记者 孙晓锐) 满载收获喜悦,饱含奋进豪情。13日晚7时,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驻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抵达哈尔滨。会议召开期间,驻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们按照大会的议程安排,认真参加会议,踊跃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在小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时每个委员作了多次发言。

  本次会议上,驻我省委员们共提交提案77件,发言材料11件,内容涉及建设国家进一步加大松嫩和三江两大平原加快农业现代化的支持力度、建设国家实施建设“东北北部沿边经济带”战略、加强中俄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建议、从春运看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必要性,以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和改善民生,发展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事业等。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