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我省代表凝智聚力绘蓝图
2011-03-14 13:55: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波代表接受记者采访。东北网记者曹曦摄
我省代表团代表兴高采烈步出会场。东北网记者曹曦摄
我省代表团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曹曦摄
徐秀玉代表接受记者采访。东北网记者曹曦摄
杨天夫代表接受记者采访。东北网记者曹曦摄

  东北网北京3月14日讯 (记者 曹曦)三月的北京,承载着喜悦,承载着希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上午胜利闭幕。迈着激情的脚步,我省103名代表怀揣幸福走出会场,豪情满怀展望“十二五”美好蓝图。

  肩负使命议国是,凝智聚力绘蓝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十一五”成就辉煌,来之不易;“十二五”目标催人奋进,前程似锦。回去以后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递下去,落实到位。“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谋求新突破,在保障民生上取得新进展,在加强创新上推出新举措,为实现黑龙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