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绥铁路工程磨刀石2号隧道加紧建设
2011-03-16 10:11:57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张春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3月15日讯 牡绥铁路工程磨刀石2号隧道,全长929米,为双线隧道。尽管眼下春寒料峭,磨刀石2号隧道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

  由中铁22局项目部负责建设的该隧道,于2010年7月1日开工建设,去冬今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现场地质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千方百计高质量抢进度,作业人员24小时轮班施工,干部职工甚至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持安全有效保证冬季顺利安全施工。截至今年3月上旬,隧道掘进衬砌已经完成120米,目前施工仍在紧张进行,预计年底竣工。

  图为3月10日,牡绥铁路工程磨刀石2号隧道施工现场,建设者正在紧张施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