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加大与俄罗斯萨哈林州旅游合作
2011-03-31 19:08: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辉 于兵 李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张辉 于兵 记者 李倩)日前,黑龙江省旅游局赴北京参加俄罗斯萨哈林州推介活动及旅游、人文、文化等领域圆桌会议,并与俄罗斯萨哈林州体育、旅游与青年政策局就进一步发展黑龙江省与萨哈林州旅游合作关系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通过定期会晤、开展旅游领域经验交流活动等手段加强旅游合作;协助黑龙江省和萨哈林州的政府部门及旅行社建立并发展旅游合作关系。双方计划开展旅游人才交流,参与共同举办的旅游经验交流活动。

  双方约定,及时交换萨哈林州和黑龙江省旅游业发展相关信息,加大对黑龙江省和萨哈林州的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组织由旅行社及新闻媒体代表参与的旅游产品考察活动。合作的第一阶段将重点致力于发展滑雪旅游、生态旅游、观光旅游和疗养保健旅游。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