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飞两代航空人送直九转场
2011-04-16 17:43: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庆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飞转场仪式。

  东北网4月16日讯 在新中国航空工业创建60年之际,中航工业哈飞以直九机转场为契机,举办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邀请老领导与新员工回顾航空工业辉煌历史,展望国防建设美好明天。

  4月8日上午,即将交付用户的3架直九在机场整装待发。原哈飞公司厂长杨守文等10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应邀来到仪式现场。用户接机代表、公司副总经理陈晓毅等领导及40名青年员工代表出席直九转场仪式。

  公司副总工程师任仁主持仪式。他说,为使3架直九机保质保量保进度交付用户,公司相关部门干部员工顽强进取,无私奉献。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青年员工积极努力,在岗位上谱写对航空事业的热爱,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航空工业创建60周年献礼。

  在激昂的司歌乐曲中,老厂长杨守文、副厂长吕笃涛向青年员工赠送牌匾:“国家使命蓝天责任”。杨守文由衷地表示,我们这些老哈飞人虽然离开工多年,但一直关注着航空事业的发展并为新中国航空工业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今天再次回到这里,并与青年员工共同送直九转场,非常高兴。衷心希望哈飞的青年员工肩负起使命,为国家设计生产更多更好的航空产品,为国防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40名青年员工代表齐声朗诵誓词:今日航空,气象辉煌,始于前辈,拓土开荒,残垣断壁,现代厂房,卧雪爬冰,大鹏翼张。航空大业,代有精英,与飞世界,青年领航。青年强则航空强,青年进步则航空进步,青年雄于世界则航空雄于世界!吾辈青年,与天不老,吾辈青年,与国无疆!

  飞机设计所青年设计员魏执宇对记者表示,能作为青年员工的代表在新中国航空工业创建60周年之际参加直升机转场仪式,感到既高兴又光荣,我们一定不辜负老领导的期望,在中航工业哈飞这个大舞台上,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奉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隋洪波

【新中国航空工业建立60周年】中国航空工业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