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被曝光单位积极整改庭院卫生
2011-06-01 10:09:5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博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 我市公布街路庭院卫生、容貌、秩序第四批“红黑榜”以后,被黑榜曝光的责任单位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整改。

  昨天上午,督导组来到道里区安固街136号院发现,乱堆的杂物和多处垃圾堆已经不见了,庭院恢复了整洁的面貌。

  随后,督导组来到香坊区菜艺街19-3号院,垃圾遍地的情况已彻底改善。红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工作人员对曝光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下一步,该街道办事处将加强长效管理,采取“一公示、二保洁”的措施,对该楼院环境进行整改。

  当督导组来到香坊区联草街市场摊区时,摊区已全部撤离,地面已经打扫干净。大庆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庄严说,市场摊区卫生环境被黑榜曝光后,负责人非常重视,立即对摊区外溢情况整改。该街道办事处也将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将相关街路纳入管理范围,由专人负责巡视,确保市场外溢影响周边卫生的情况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