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湿地节及端午节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2011-06-03 07:24: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康勇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康勇 记者岳云雪)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为保证首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以下简称湿地节)以及端午节欢庆活动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对市区部分区域的交通实施临时管制。

  一、湿地节活动交通临时管制规定

  (一)6月5日8时30分至11时,将陆续对中央大街与友谊路、西二道街、西五道街、西十二道街等4处交叉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横穿中央大街;

  (二)6月6日9时30分至11时,将陆续对中央大街与西二道街、西五道街、西十二道街等3处交叉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横穿中央大街;

  (三)交通管制期间,已进入交通管制区域的车辆,请自觉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参会车辆请到九站广场、通江广场、凯莱酒店停车场等指定停车场停放车辆。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二、端午节交通临时管制规定

  (一)6月5日18时至次日9时,对道外十四道街、滨江街、南极街、田地街、经纬街、经纬五道街、安国街、建国街、哈药路、防汛路、江畔路所围成的区域,以及松北大道、松花江公路大桥等路段交通实施临时管制。(二)下列道路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并禁止货运车辆通行:松花江公路大桥、松浦大桥、松北大道、防汛路、江畔路、友谊路、大新街、哈药路、经纬街、尚志大街、地段街、一面街、景阳街、道外南十四道街、北十四道街。

  (三)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驶入下列道路(沿街单位和居民的车辆除外):江湾路、防汛路(井街至九站街)、九站街、通江街(友谊路至防汛路)、尚志胡同(友谊路至防汛路)、井街、北七道街(友谊路至江畔路)、北十四道街(友谊路至江畔路)。

  (四)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大型客车、特种车外,将根据松花江公路大桥和友谊路(地段街至通江街)的交通流量情况,适时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五)在交通管制期间,外地车辆请不要进入市区,过境车辆可从环城高速绕行。(六)禁止机动车辆由太阳大道进入太阳岛,来往江北踏青的车辆可从太阳大道北侧通道进入月亮湾停车场停放。

  (七)踏青的群众,请尽量乘坐公交车辆或渡船前往;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须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守法行车。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