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仅6个多月新桥架起 宣化街高架桥15日前通车
2011-06-03 08:58: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 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建委宣化街高架桥建设指挥部获悉,经过近200天的紧张施工,目前,宣化街高架桥路面已完全满足通车条件,待施工单位对桥体进行打扫卫生等“精修细剪”工作后,高架桥将适时通车,最晚通车时间为6月15日哈洽会开始前。

  记者当天在施工现场看到,宣化街文昌桥头至先锋路路口段辅道已通车。据了解,进入5月份以来,宣化街高架桥开始桥面施工,在经过3轮路面铺装后,于近日完成了桥面划线、路灯安装、指示牌安装等施工,使得高架桥完全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对高架桥进行最后的检查检验、清理桥面施工残留物,对其“精修细剪”。

  宣化街交通疏解工程建成后,将与道外区十四道街、南通大街、宣化街、长江路、中山路、文昌街、征仪路等多条主干道路续接,形成连接道外、南岗、香坊、平房4个区,贯通城市东西向的又一条交通主干线。在高架桥建设同时,人和街、宣德街、十字街、平公街、宣信街、宣文街、宣武街等街路也同步改造,其中宣文街、宣武街、宣智街、宣威街将于哈洽会前完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