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湿地节5.5万人游金河湾 “七一”半价优惠市民
2011-06-21 09:05:5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左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 首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于6月5日至6月20日在哈市举行,记者从哈尔滨市水务局了解到,湿地节期间,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共接待中外游客5.5万人。

  金河湾湿地植物园自6月5日开园以来以其天然独特的湿地景观吸引了大量游人,湿地节期间,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共接待中外游客5.5万人。为迎接“七一”建党90周年,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将推出多项惠民措施。金河湾湿地植物园门票60元,即日起至7月17日,哈市市民持身份证入园门票半价,对持有老年证的老年人和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士兵证免费,残疾人持残疾证免费;1.2米到1.5米之间的儿童及持学生证的学生每人次15元。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