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重温入党誓词:为构建和谐稳定对外开放口岸做出积极贡献
2011-07-01 16:0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孟凡丹 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7月1日,佳木斯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吴亚南 摄

  东北网7月1日讯 (孟凡丹 记者 李博)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0周年,佳木斯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进一步提高自身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党员身份,不辱使命、积极工作,以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忠实履行边防检查职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努力,为党的事业和部队建设奉献青春热血,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对外开放口岸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隽珊

【专题】红星闪耀黑土地——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