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赴京参加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受表彰代表载誉归来
2011-07-02 21:1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我省受表彰代表载誉归来


受表彰代表载誉归来。东北网记者印蕾摄

座谈交流参会感受。东北网记者印蕾摄

  东北网7月2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 东北网记者 印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表彰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日下午,在京参加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后,我省受表彰的4名代表载誉归来。

  胸戴红花,手捧奖牌,代表们神采奕奕地走下飞机。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机场迎接,并与代表们亲切座谈。

  我省赴京参加活动的代表分别是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省龙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鸡西分公司东海煤矿安全培训教师宋德金,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孙吴县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巧玲,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大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姜万春、荣获上海世博会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巡视员李德山。

  座谈时,受到表彰的代表仍沉浸在激动与喜悦之中。他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这个光辉喜庆的日子里,作为最基层的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我们能到北京,重温党的历史,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感到十分激动。回顾党90年光辉历程,成绩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致力民族独立解放和伟大复兴,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普通的党务工作者,为此感到无上光荣。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期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更要牢记使命敢担当,立足本职做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