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保障房10月底前全部开建
2011-07-10 19:33: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7月10日专电 (记者 强勇)今年哈尔滨市确定了4.2万套保障房的建设目标。来自哈尔滨市房产管理部门的消息称,这些保障房将在今年10月底前全部开建,恶意延误工期的施工单位将被清出房地产建筑市场。

  据悉,哈尔滨市年内将建经济适用房4000套、廉租房2000套、棚改回迁房2.6万套、公共租赁住房1万套。在6月初,哈尔滨市最大保障住房项目“民生尚都”的3000多套经济适用房正式摇号销售,其中90%以上的房屋在年底前即可竣工。

  今年哈尔滨市将启动实施99片棚户区征拆工作,涉及征拆建筑面积869万平方米,首批49片棚户区计划在年内实现征拆净地。截至目前,全市主城区保障房开工率超过60%,但在棚户区改造方面还存在一定隐忧,个别区启动项目个数还不足三成,进度缓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