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省集中展出墙改与建设节能工作成就
2011-09-16 18:23: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国内外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先进产品亮相展会。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孙晓锐) 16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第二届墙体材料改革与建筑节能成就展在哈尔滨开幕。本届展会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主办。

  据悉,本届成就展旨在展示全省“十一五”期间墙改与建筑节能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我省“十二五”墙改与建筑节能工作的规划目标、方针政策、推进措施;引导传统墙体材料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步伐,中小型新型墙体材料企业上规模、上档次,并逐步向节能、轻质、高强的集约型、集成化方向转变;为生产、设计、开发、施工等单位提供更多的新型墙体材料和建筑节能产品和装备的选择,促进生产与应用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我省墙改与建筑节能工作的全面深入发展。

  展会以展台、展板、实物、多媒体演示等展览形式,集中展示了国家、省及各市(行署)近年来颁布的关于墙体材料改革和推广节能建筑工作的政策、法规;全省及及各中心城市(行署)墙体材料改革和建筑节能工作主要成就;省暨哈尔滨市新型墙体材料与节能建筑创新成果,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新型墙体材料和建筑节能优秀产品;国际、国内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先进产品、技术、装备;国内、省内重点节能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