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电话亭倒地 数月无人“扶”
2011-09-19 10:46:3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吴楠 张先龙 于超然 王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9月19日讯 9月13日,有读者给本报《爱民帮办》栏目打来热线电话,反映齐齐哈尔市景新北大街有一处IC卡电话亭倒地好几个月了无人处理。接到电话后,帮办记者赶到了现场。

  在景新北大街中段的人行道上,帮办记者见到了一处破损严重,已经倒地的电话亭,只见这处电话亭的大部分玻璃板已经不见踪影,电话机破损严重。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处电话亭遭到破坏已经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在对破坏公共设施者表示谴责的同时,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掉这处既有碍交通又影响市容的电话亭。

  帮办记者随后联系了12319城建热线,工作人员很快来到了现场,对倒地的电话亭进行处理。12319城建指挥中心督查科科长吕新对帮办记者说:“经过排查,是某通讯公司的IC卡电话亭,我们已经与该公司取得联系,他们正在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排查。”

  9月15日,破损的电话亭已被有关部门清除。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