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我省中小学体卫艺工作
2011-09-19 14:1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肯定我省工作。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9月17日讯 (记者 孙晓锐) 17日,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在结束于我省的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后,就督导检查意见向省政府进行反馈。

  督导检查组认为,黑龙江省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和《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态度积极、工作认真,成效显著,并且能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学校体卫艺工作的开展具有地方特色。并在以下四个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一、黑龙江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构建了学校体卫艺工作长效机制。二、全面推行了大课间活动,保证了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促进了体育运动和课余活动的开展。三、加强学校艺术教育,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艺术教育活动,按照国家课程要求开齐开足艺术课程。四、学校卫生工作不断加强,学校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提高。

  督导检查组建议,今后黑龙江省应在资金、政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全省中小学体卫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