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社科文集《跨越》出版发行
2011-09-19 16:23:21 来源:  作者:富军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 最近,由佳木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平为编委会主任、佳木斯社科院(省分院)编辑高富荣为主编的佳木斯社会科学文集《跨越》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

  该文集着重编辑选取了党的十七大以来佳木斯市各级领导干部和理论、新闻工作者等围绕科学发展撰写的文章和相关报道,是他们在理论探索和工作实践中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所获所得。这些文章和报道,真实地记录和反映了佳木斯市党政机关和各条战线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近几年来佳木斯市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的真实写照,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谱写的一曲曲科学发展的赞歌。文集的出版,也是佳木斯市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最好的纪念。这部文集里有众多亮点值得关注,如市委加快科学发展的重大决策,提升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项目建设的新成效等。这些亮点充分展现了佳木斯市科学跨越发展的新形势和辉煌成果,增强了文集的思想性、时代性和可读性。该文集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