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33届房展会闭幕 4天共成交319套金额达1.45亿元
2011-09-20 07:01:2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何相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0日讯 哈尔滨第33届商品房展销会昨天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圆满闭幕。4天来共成交现房319套,成交面积22790余平方米,成交金额1.45亿元,参观人数达24万余人次。

  作为我省规模最大、办展时间最长、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最强的房地产展示交易盛会,哈尔滨商品房展销会实行市场化运作,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楼盘数量、产品物业类型均有大幅度增长,创历史新高。据介绍,本届房展会市区内地点较好的房子最好卖,60至8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仍是购房市民最大需求。

  据悉,本届展会参展企业110家,其中本地开发企业88家,参展房屋6.4万余套,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侯巍